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界营销的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8:00  解放日报

  东风雪铁龙联手时尚运动品牌为C2开道

  东风雪铁龙日前在广州宣布启动与著名时尚运动品牌Kappa跨界联手开展的“开C2show炫装”全国促销活动。据悉,该活动历时一个月,将在东风雪铁龙全国213家4S店和Kappa全国101家形象店同时展开,消费者可通过终端消费、网络互动两种形式参与其中。活动期间,在东风雪铁龙各指定4S店购买任意一款C2轿车,都将获得一套C2-Kappa炫装;同时东风雪铁龙还在网上开展互动活动,设置“有奖拼图”和“有奖问答”两个网络游戏,网友参与互动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炫装等丰厚奖品。

  据了解,C2-Kappa炫装由东风雪铁龙联手著名时尚运动品牌Kappa专为C2车主设计,并经过近万名网友投票评选而出。无论是款式设计还是图案应用都充满无限活力,并体现出东风雪铁龙C2和Kappa两大品牌共有的活力、时尚、动感本色。

  广州车展上亮相的东风雪铁龙C2汽车人巨型模型,也将参与这次C2-Kappa全国联合促销活动。该“汽车人”由三位忠实的C2车迷根据《变形金刚》中的人物形象,按照C2轿车的实车变形比例纯手工制作而成。变身后的汽车人保留了原车威猛的气势和“双人字标”等显著特征。据了解,“有奖拼图”的网络游戏即以此为主体。这位身披金甲的“虎将军”与珠光黑的C2 VTS和枫丹红C2一起,组成了广州车展上一道独具活力的风景。(刘亚丽)

  C2:充满灵性的时尚精灵

  日前,闵行区中春路上的东风雪铁龙上海鹏宇4S店请来专业人士,在展厅内为东风雪铁龙C2“号脉”———这究竟是一款怎样的车?

  有比较才能有鉴别。专业人员特地将相同平台上出产、配置也相差无几的神龙汽车旗下另一款车———标致206与C2进行一番比较。显然,由于两款车型定位不同,风格也就迥异。在细节上,C2更强调运动风格,车型相对硬朗,前脸和散热格两车区别较大;C2车门上的镀铬防擦条看起来要更加高档,7幅的铝合金轮毂造型时尚;尾灯造型采用透明水晶组合尾灯,显得更时尚运动。配置上两者相差无几,但C2的自动开启危险警告灯、车载灵性网络等装备在同级别车中极具含金量;车载灵性网络可大大降低故障率;带可变排量压缩机自动空调、自动开启危险警告灯,不仅提高安全性,而且非常人性化。动力方面,C2配备的两款发动机都极其优秀,加上雪铁龙的随动转向技术,会带来不错的驾驶乐趣。

  专业人员由此得出结论:C2的定位是一部悠闲自在的城市小车,在紧张工作一天之后,开着它可以享受驾驶带来的生活乐趣。(陈 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