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风最高让现金1.35万 最低售价6.2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4:23  东方早报

  近日,编者从经销商那里获悉,乐风现金最高让利达1.35万元,最低售价仅为6.29万元。具体价格详情请见下表:

  乐风驾驶起来很轻松,过软的悬挂虽然非常舒适,但是转弯的侧顷太大,让人信心不足。动力够用、刹车成绩非常理想,只是1.6排量的那款油耗实在让人难以接受。

  乐风外形时尚亮丽,适合喜欢追求时尚的年轻人使用,比两厢的乐骋更实用,乐风持续的热销也证明了这一点。在沪上二级市场,本月乐风优惠幅度基本稳定在1.2万元左右。您如有意购买可以考虑出手。

  

  (本文来源:汽车之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