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计6-8万元 华晨骏捷FRV明年3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4:20  东方早报

  本次广州车展,华晨汽车携刚上市的酷宝、骏捷、尊驰和阁瑞斯等全系列车型亮相,其中骏捷FRV是首次在华南地区亮相。华晨汽车高层向记者透露,华晨进军经济型家轿市场的首款中型车骏捷FRV将于明年3月18日正式上市。

  

  骏捷FRV是面向普通家庭的经济型轿车,这款车利用华晨最新技术平台打造,由乔治亚罗设计的车身,整车造型动感时尚。动力上有可能搭载1.4L和1.6L发动机,预计售价将在6万~8万元。

  (本文来源:南方都市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