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年中期上市 国产马自达2将推1.5L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4:20  东方早报

  此次广州国际车展上,马自达发布了排量为1.3升的国产马自达2车型并于明年1月份上市。据了解明年1.3排量车型上市之后,马自达公司随后还将推出一款1.5升排量的车型,预计会在明年中期上市。马自达2竞争对手锁定Yaris、标致206和东风雪铁龙C2等车型,售价方面也与之相差不多,预计入门级车型售价在8万元左右。

  外形方面马自达2采用了流线型设计风格。侵略感,动力感自然流露。国产马自达2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905mm×1695mm×1480mm,轴距为2490mm。在追求驾驶乐趣和环保、安全性能和谐统一的同时,向众多客户提供充满“Zoom-Zoom”理念的全新产品。

  在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2在日本市场推出的1.3L和1.5L两种排量,具有极佳的节能环保性能,排放量低于日本2005年标准至少75%。在国内油价上涨和高举环保大旗的今天,马自达2的推出更能够迎合消费者的心愿。马自达2内饰设计的宗旨就是“提供一个和运动相交流的空间”。内饰部分体现了日系车一贯的柔软舒适设计,空间感更强。关于马自达2的相关消息我们将进一步关注。

  (本文来源:汽车之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