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丰田全力支持中国汽车教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3:33  新浪汽车

  向9所汽车院校捐赠车辆

图为广丰向华南理工大学捐献的试制车

图为授牌仪式

图为广州丰田综合管理部部长赖博轶

  新浪汽车讯 11月26日下午,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在华南理工大学逸夫人文馆举行了题为“关注汽车教育,培养汽车人才”的试制车、白车身捐赠仪式。广州丰田共向9所汽车院校捐赠了9台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试制车和6台凯美瑞白车身。广州丰田综合管理部部长赖博轶、华南理工大学汽车学院院长兰凤崇、广州汽车工业技工学校校长梁新以及其他(参数配置 图库)院校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据悉,此次捐赠是广州丰田重视“人才培养”的又一重要举措。广州丰田共向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吉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理工大学等六所大学和广州汽车工业技工学校、广州公用事业高级技工学校、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等三所技工中专院校捐赠了9台凯美瑞试制车和6台凯美瑞白车身。本次捐赠的所有试制车和白车身将全部用于学校教学用途,支持各高校汽车专业、汽车中专技校的教育科研工作。捐赠活动促进了广州丰田和各院校的紧密合作,将在推动相关领域的人才培养和储备上起到积极作用。

  试制车是汽车量产前制造的样本车,一直是各汽车学院比较稀缺的教学资源,具有很高的教学使用价值。吉林大学汽车工程院副院长宋传学表示:“这项捐赠,对于国内工程技术人才的培养和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这些中国最畅销的中高级轿车凯美瑞的试制车,将使中国工程专业的学生们获取到必要的市场经验和实战经验,学习到如何才能设计开发出真正符合市场需求的车型,使他们能真正成为中国汽车工业未来发展所需要的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技术人才。”

  广州丰田综合管理部部长赖博轶表示:“广州丰田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在为建立‘良好企业市民形象’而不懈努力。在努力为消费者奉献高品质汽车的同时,始终以‘环境保护’、‘人才培养’ 、‘交通安全’为中心,积极开展社会贡献活动。在人才培养上我们更是做出了积极的努力,不但在公司内部通过有计划的持续的教育和训练,培养能够实践丰田管理方式的人才,还积极参加各种教育公益活动,力求在汽车人才培养方面尽到力所能及的社会责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