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5将开启“动感”MPV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8:58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即将以整车原装进口形式登陆中国的马自达5已吸引了深圳消费者的强烈兴趣,记者日前从通利华集团马自达品牌部了解到,他们经常接到询问有关马5价格的电话,来店客户也常问起有关马5的信息。据通利华马自达品牌部负责人向记者透露的最新消息,马5的定价将分为17万、18万、20万元三个价位。

  和传统MPV不同的是,马5定位为“高性能动感MPV”,将成为国内第一款非常注重动感和操控的MPV车型。马5的设计思想为“动感和交流”,搭载了全新2.0LFX高性能发动机,配备5前速手自一体变速器/6前速手动变速器,在动力、操控、安全等方面均有极佳表现,树立了国内MPV车型的新基准。特别在安全性方面,获得欧洲和日本新车评估规范(NCAP)碰撞测试的最高安全级别。在空间方面,马5采用“6+1”的全新座椅设计理念,配备新开发的karakuri座椅系统,加强了中后排乘客的交流。有评论称,马5将开启MPV“动”时代。(李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