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圈开始娱乐化 大牌明星助阵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8:52  精品购物指南
汽车圈开始娱乐化大牌明星助阵车展

古天乐、梁靖琪助阵沃尔沃

  如果说,要通俗一点来形容今年广州车展的明星阵容的话,那么套用句俗话说:“明星年年有,今年最大牌。”此次车展,众多大牌明星到场助阵。钟丽缇、古天乐、陈坤、袁泉、黄圣依等一干娱乐圈一线明星的到来,让整个现场增色不少。明星的人数级别,某种程度上也反映了今年广州车展的分量,印象中前几届好像就是有几位奥运冠军前来捧场。而这次的星光阵容,我们不需要多介绍,大家都耳熟能详。看来,在这个人人娱乐的年代,汽车圈也不甘寂寞了。当然,明星的出场也分两种:一种是卖力演出,倾情代言,还有一种则只是现身做做SHOW而已。

  现身 SHOW

  钟丽缇、林保怡现身兰博基尼

  性感妈咪钟丽缇年近不惑,依然热情似火,激情之刻拥吻蛮牛兰博基尼,谋杀了在场记者们的不少菲林。当日钟丽缇身着黑色紧身裙,依然美丽性感,她谈及近期的计划,表示因暂时没有喜欢的角色,所以想减少拍戏。而就是钟丽缇在现场拥吻兰博基尼的瞬间,成为当日最为亮点的镜头。当天的另外一位明星型男林保怡则透露了自己明年的工作计划,要继续拍剧,但是重心偏向内地。

  古天乐、梁靖琪助阵沃尔沃

  11月19日第五届广州国际车展首日,作为享誉世界的豪华车品牌,沃尔沃(Volvo)汽车此次带来了包括S80系列、新款S40(参数配置 图库)、新款XC90系列以及全新C30和全新C70在内的全新全系车型参展,使消费者现场感受到沃尔沃汽车具有前瞻性的“安全和环保”理念。首次携全新全系车型亮相,沃尔沃汽车在广州车展期间将正式发布两款新车型:首次登陆中国市场的08款沃尔沃S80 V8 AWD以及首次亮相华南市场的新款沃尔沃S40。

  活动当日,香港明星古天乐、梁靖琪到现场为沃尔沃助阵,为沃尔沃再添一份时尚感,也充分显示出沃尔沃汽车对于广州乃至整个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王力宏、陈慧琳、古巨基

  外围演唱会助力车展

  在此次广州车展期间,为了加强观众和汽车厂商的互动与交流,更好地体现雪佛兰年轻、活力的品牌特点,雪佛兰还配合车展安排了形式多样的外围活动,其中尤以雪佛兰“音越未来”演唱会最为精彩。

  王力宏、陈慧琳、古巨基、何韵诗等知名歌星亲临雪佛“音越未来”演唱会并各自献歌,共同演绎雪佛兰品牌的时尚与活力。丰富多彩的品牌活动不仅精彩诠释了雪佛兰品牌年轻、活力的性格特征,更让这一承载着近百年历史的国际化品牌充满亲和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