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二手车市场回暖 中低价格车型增销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8:12  每日经济新闻

  51汽车近日发布的10月全国二手车行业报告指出,全国二手车市场总体来看有些回暖,但并不像预期的火热。北京的二手车市场比较活跃,其中中低价二手车销量增长明显,增幅接近50%。

  10月份,全国范围内的二手车平均价格变化不是很明显,部分地区二手车价格受新车降价影响有所下滑,但总体而言还算稳定。

  受国庆长假交易天数减少影响,10月份上海市二手车交易量比9月份有所下降,同比上年亦有下降。专家分析,主要是去年上海市出台高污染车辆限行政策带来部分车辆提前交易,以致去年10月交易量出现大幅增长。总体而言,10月的上海二手车市依然处于稳定发展状态。北京地区数量最多的是捷达、富康等在二手车中一直热销的“老三样”车型,其中经济型二手车交易增幅超过了一倍。二手桑塔纳的销量稳中有升。

  熊国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