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莲花首款轿车命名竞速12月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7:19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伟)青年莲花第一款轿车(内部编号为RCR)终于有了名字,青年汽车正式将其命名为“竞速”。近日记者获悉,该车型将在12月底上市,售价在10-15万元。

  据了解,即将上市的新车排量为1.6L,动力输出高达112马力。该车型是由英国莲花工程历时3年精心打造的世界级轿跑车,其原型车是在2006年北京车展莲花展台上亮相的广受关注的Gen—2。作为世界三大专业跑车制造商之一的莲花公司,Gen—2是其推出的第一款轿跑车,具备浓厚的欧洲风格。

  另据最新消息,竞速已确定于12月底正式上市,目前全国的销售网络已经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上市准备。它将瞄准国内以福克斯、马自达3、思域等主导的轿跑车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