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奥运导航 体验斯柯达明锐的日常实用性(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7:13  新浪汽车

活动在中央电视塔福娃广场的聚合 图库

  活动在中央电视塔福娃广场的聚合。3人一组,共十组组成了奥运导航车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这一组将齐心协力,从中央电视塔出发,在奥运场馆地图的帮助下,看谁在规定时间内跑的奥运场馆最多,然后回到出发地。到达某个奥运场馆后要拍下场馆照片(或录像)为证、询问并记录建设进展情况,并在行车过程中绘制行车路线和易堵地段。看起来有点复杂。

包括改建,新建及临时的总共有31个奥运会馆 图库

沿途我们用视频和图片记录展馆的分布及周变路况 图库

身后就是鸟巢 图库

  头部空间和前排腿部空间尺寸上很大,明显领先于同级其它车型,这得益于明锐内部空间设计的出色。里面的做工、内饰看着非常舒服。EPS电子精确控制动力转向、气动无骨雨刷、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带图像和声音双重警示)、蓝牙手机系统、双温区全自动空调、驾驶员座椅带电动调节等配置应有尽有,在国内同级车甚至更高级别轿车中都可算领先装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