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风华07年“S弯道王”最终会花落谁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0:42  新浪汽车

  让人惊喜不断的陆风风华s弯道王分赛已经一一落下帷幕。广州,杭州,淄博三个赛区的参赛选手可谓八仙过海,各显其能,为观众们演绎了许多精彩的瞬间。无论是不够纯熟的漂移过招儿,还是大汉VS美女的刚柔交错,抑或陆风车队献给车迷的特技表演,都令大家对陆风风华刮目相看,记忆犹新。

  如今,最有可能问鼎总决赛冠军的几位热门人选已经新鲜出炉,他们分别是广州弯道王陈伟程,杭州弯道王杜文彬,和淄博弯道王苗金亮,那么最终的桂冠究竟会花落谁家,不妨让我们先来做个预测吧。

  【广州弯道王检索】

  广州站冠军: 夺冠指数:☆☆☆☆☆

  姓名:陈伟程

  性别:男

  驾龄:16年

  参赛格言;以车会友

  技术特点:慢进快出,稳中求胜,过弯时很有节奏感,显示出良好的弯道感觉。

  评价:

  来自佛山的陈伟程是今年陆风风华S弯道王挑战赛的首位分站赛冠军,首站比赛中他对连续弯、直角弯的处理,显示出其极为细腻的脚法,颇有“佛山无影脚”的遗风,让人叹为观止。细数一下他过去参加各项赛事的经历,让我们对其荣膺广州站则不感意外。04、05年他参加并获得南海丰田特锐绕庄赛第一名;06顺德“矩峰”杯越野赛第三名;07越野E族广东年会越野赛第二名。

  16年的驾龄,加上多项赛事的参赛经验,让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位号称“以车会友”的实力战将,将会在总决赛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杭州弯道王检索】

  杭州站冠军 夺冠指数:☆☆☆☆

  姓名:杜文彬

  性别:男

  驾龄:7年

  参赛格言:以车会友

  技术特点:以快打慢,整体来看,其行进速率教高,但对入弯角度等细节的把握尚欠火候。

  评价:

  与广州站冠军相比,杭州站冠军杜文彬的实力似乎有些单薄,驾龄只有7年,还不及陈伟程的一半,相关赛事的参赛经历更是无从谈起。不过,他在杭州站力克群雄,勇夺杭州站冠军这一事实,却让我们对他不敢小瞧。07年陆风风华S弯道王挑战赛的“年度黑马”极有可能非他莫属!

  【淄博弯道王检索】

  淄博站冠军 夺冠指数:☆☆☆

  姓名:苗金亮

  性别:男

  驾龄:8年

  参赛格言:自在向前

  技术特点:进退自如,时快时慢,对弯道有过人的领悟力。

  评价:

  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是不是说拥有“人和”优势,就能在S弯道王取得好成绩呢?外型俊朗的河南选手苗金亮,是淄博站的人气选手,虽然他并不拥有主场优势,但帅气的外表却为他聚揽了不少人气。淄博站比赛时,他就是在现场观众的热烈助威声中,一路杀奔总决赛。以“自在向前”为口号的苗金亮,到了成都总决赛,是否会同样刮起一阵“苗式旋风”,最终卫冕总冠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精彩还在继续,惊喜即将上演!陆风风华S弯道王的历史将怎样继续?谁来谱写本届的神话?11月26日的成都总决赛将为我们揭晓答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