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明年上半年推两厢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07: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灿彬)11月19日,福田汽车携旗下7大品牌共10款欧Ⅲ车型亮相广州车展,在商用车展馆中独占鳌头,其中蒙派克最为引人注目。福田汽车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向银专门前来为这款欧Ⅲ柴油版MPV揭幕。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经过几个月销售的蒙派克的销量表示满意,并透露,明年福田第一款经济型轿车将正式推出。

  王向银称,福田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商用车企业,目前的保有量已经超过200万辆,今年公司总销量将超过40万辆,同比增长超过20%,在商用车市场占有率已经很高了,而乘用车的计划更多。按照福田的规划,到2010年,乘用车的销量要占到总销量的20%,其中蒙派克就是向乘用车尝试的第一步,为了实现这一战略目标,必然进军轿车,今后每年至少推出一款轿车。他还透露,明年上半年,公司预计有一款两厢轿车推出,这是一款定位为经济型轿车,既有乘用功能,又有商用功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