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威驰与Yaris难免同门相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 18:18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记者秦淑文广州报道 11月18日,一汽丰田销售公司抢在第五届广州国际车展开展之前,在广州向媒介展示了新一代威驰(VIOS)轿车。据悉,这款小型轿车将在明年3月上市,顺带阻击4个多月后上市的同门兄弟Yaris。

  从造型上看,新一代威驰显得更加饱满,富有卡通意味,尤其是其头部和前后车灯的造型风格十分接近广州丰田Yaris,远远看去,几乎是Yaris的三厢版本。据有关人士透露,新威驰的竞争对手除骐达、颐达、思迪、凯越、伊兰特和POLO之外,不可避免地还有由广州丰田公司生产、预计明年8月上市的Yaris。

  经了解,明年新威驰的销量目标是6万辆左右。新威驰将借助互联网这一年轻消费者钟爱的信息平台来积攒和提升知名度。为此,一汽丰田邀请年轻演员陈坤和袁泉作新威驰的形象代言人,并设立专门网站招徕与明星一起拍广告的候选者,掀起“简酷风潮”。

  新威驰的车身比现在销售的威驰长15mm、宽5mm、高40mm,所装备的双VVT-i发动机有1.3L和1.6L两种排量。再配以不同的配置菜单,新威驰将有6个款型,售价预计在8万~12万元之间。至此,一汽丰田轿车产品价格将横跨8万~52万元的广阔地带,为明年实现40万辆的销售目标打下基础。

  据悉,威驰轿车自2002年10月上市以来,至今已累计销售17.8万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