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旅混合动力客车获百辆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 18:18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混合动力城市客车,日前在北京参展期间吸引了北京、上海、天津等地公交企业代表的关注,获得100辆客车的订单。

  此次参展的金旅混合动力客车共有两款,分别是XML6125JHEV93C油电混合型和XML6115J13C油液混合型。

  近年来,厦门金旅投入大量人力、财力开发节能环保型产品,在混合动力客车的商业化运作方面走在同行业前列。其中,XML6125JHEV93C系列油电混合客车采用源于美国的变频控制技术,功能强大的电脑控制单元负责调配油、电两套动力系统,可准确体会驾驶者的意图并迅速做出响应。该车具有油耗低、排放低、噪声低、使用寿命长、制动和加速性能好、易驾驶、结构简单、便于维护等特点,各项性能参数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该系列客车配备新一代“金旅混合系统Ⅲ”,由一台先进的柴油发动机与一台特种电动机构成,有良好的通用性。在城市道路行驶时,该车可在时速20公里以内完全使用电力驱动;时速超过20公里时,柴油机和电动机可以同时工作;在加速状态下,电动机全功率输出,柴油机功率平稳上升,在保证车辆动力的同时,确保发动机平稳运行。杨养臣

Powered By Google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