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最佳豪华轿车凯迪拉克SLS赛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5:32  华龙网-重庆晚报

  

  年度最佳豪华轿车

  凯迪拉克SLS赛威

  厂家:上海通用

  上市:2006年11月

  排量:2.8-4.6L

  价位:约50万元至75万元

  获奖理由:凯迪拉克SLS赛威是上海通用汽车在中国打造的具有战略意义的产品,将引领凯迪拉克品牌进军主流豪华商务轿车市场。它的推出标志着凯迪拉克的产品布局更加立体而完善,进一步加强了凯迪拉克品牌的整体竞争实力。

  SLS赛威向所有人形象地描绘了凯迪拉克在本土化运作过程中,所加入的符合中国市场的元素。表明凯迪拉克在中国全面发力的时刻已经来临。至此,凯迪拉克终于拥有了在中国豪华车最重要的细分市场——豪华商务轿车领域的明星产品。

  网络编辑:甘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