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定秦”跃舞如飞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3:56  深圳商报
长城汽车:“定秦”跃舞如飞隼

长城精灵

  定秦:秦始皇铸,采北祗铜。铭曰“定秦”,皇在位三十七年以三年丁巳铸。

  剑师

  长城汽车

  主剑

  定秦剑:长城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

  作为长城汽车进军轿车市场的“先锋官”,精灵是一款面向全球、完全按照国际一流技术标准设计开发、试制试验、性能调校的产品。它小巧灵秀、个性鲜明、时尚而具活力,主要针对20~40岁之间的年轻消费群体,实现了经济性、动力性、安全性和舒适性的完美统一。4.39万元—5.39万元的售价让长城精灵成为了国内A级车市场上的重量级选手。

  精灵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13EF1.3L汽油发动机,这是一款高升功率、低排放、低污染的新一代轿车用发动机,动力强劲、加速性好、提速迅捷、品质可靠,最高时速可达每公里160公里以上,在4200转/分钟和5200转/分钟的区间范围内可以达到115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并在同级车型中率先达到了欧Ⅳ排放标准。安全方面,精灵安全设施完备,高配置车型采用博世高性能8.0版ABS+EBD,并将主动安全保护贯穿于全系列车型。

  长城精灵给车市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同时也将改变自主品牌只能靠价格吸引眼球的现状,使国产A级车不再是粗制滥造的代名词。

  辅剑

  嘉誉(参数配置 图库)

  嘉誉是长城公司自主研发首款MPV产品,定位于中高端商务用车,集设计、舒适、安全、空间、动力五大典范于一身。嘉誉售价在11.68万元-13.68万元,这样的性价比让嘉誉具有很大的竞争优势。

  嘉誉整车线条饱满流畅,视觉冲击力强,稳重大气中透露出智慧从容。其采用的三菱4G63S4NMIVEC智能可变气门系统发动机,动力更强,持续加速性更好,而且油耗仅相当于1.8L发动机,动力输出可比2.4L发动机,排放达到欧Ⅳ标准。嘉誉采用的是无车架全承载式车身,钢制整体式壳体结构,兼具轿车的高舒适性、良好操控性。同时,它集诸多豪华、便利装备与一身,内饰风格新颖,空间宽敞。

  更节能、更环保、空间更大的MPV产品将逐步成为未来消费主流。长城嘉誉的推出,必将对国内MPV市场造成冲击,将有望引领MPV市场排量走低的趋势。

  剑阵

  重拳出击创历届车展之最

  今年,长城汽车以前所未有的强阵出击第五届广州车展,参展规模、面积、品种创历次国内车展之最。长城此次拿到了广州国际会展中心2A馆1000多平方米的2号展位,与大众集团、上海通用和东风(参数配置 图库)标致同台竞技,而且是轿车、MPV、SUV、皮卡四大系列10款产品齐上阵。除10月底刚刚下线的长城精灵轿车和MPV嘉誉,长城还展出了哈弗(参数配置 图库)CUV、右舵版皮卡风骏、房车名豪,而即将在长城精灵之后推出的轿车产品酷熊、炫丽、I7和迷你SUV等车型也惊艳登场。

  值得关注的是,这是长城汽车更换新标识后首次参加车展,而长城精灵轿车和MPV嘉誉也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公布了价格。强大的阵容、颇多的亮点,让世人看到了长城挥师轿车的决心。

  剑道

  时尚、科技、精美

  全面展现“时尚、科技、精美”的品牌核心价值,让消费者看到一个立足本土、志在全球的长城汽车,看到自主品牌汽车的中国力量。(杨春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