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新车HDC众星捧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3:02  新闻晚报

   黄忠字汉升

  

  老将说黄忠,收川立大功。重披金锁甲,双挽铁胎弓。定军山计斩夏侯渊,箭法精良,百发百中,年岁虽大,却常不服老。常打先锋,勇冠三军。

  此次广州国际车展,现代品牌联合展台采用了与欧洲知名车展共用的展台设计风格。在北京现代联合韩国现代,携全系车型参展。其中,HDC作为北京现代即将引进投产的全新车型,首度亮相国内车展。黄色的HDC在主舞台上风光无限,相伴HDC,北京现代“五虎上将”伊兰特、伊兰特Sports,SONATA御翔、雅绅特和途胜等热销车型在车展上一展风采。

   武力值:92

  必杀技HDC

  HDC车型源自韩国现代全球市场明星车型——NewElantra。HDC是HDChina的缩写,是在目前国际在售的伊兰特换代车型HD的基础上,结合最新的欧洲设计元素,根据国内市场调查结果以及国内专家的意见,韩国现代与北京现代的研发部门对目前国际上销售的HD进行了全新的升级,HDC将在2008年4月在国内正式上市。

  与国际市场在售的HD相比,HDC在全新的平台上开发而成,拥有全新的底盘、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全新调校的发动机比目前国内销售的伊兰特节油8%。HDC的流线型外观设计和新颖的侧边设计让整个车型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内饰材质和颜色、仪表盘的改进和蓝色照明凸现出HDC内部的高科技特性。4542mm、1775mm、1485mm的超大规格车身,2650mm的超长轴距让HDC成为同级别中空间最宽大的车型。HDC前后坐席的空间达到1412mm和1400mm,腿部空间达到1015mm(后排890mm),头部空间达到1015mm(后排955mm)。HDC后备箱容量更达到可观的402L。

   必杀技Genesis概念车

  

  在展台前端与主舞台HDC车型遥相呼应的是现代Genesis概念车。Genesis概念车型于2007年纽约国际车展首度发布,此后在各国大型车展陆续展出,本次是其首次在亚洲亮相并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对于现代汽车来说,Genesis是首款后轮驱动高级轿车,它是现代未来轿车生产线上的重要车型,同时也将引领现代汽车未来的品牌形象。

  全新的后轮驱动结构、多项主/被动安全设施配备、采用TAU4.6升32气门V8发动机,

  Genesis概念车型代表了现代品牌车型设计、动力、科技开发等多方面最前沿的技术与理念。这款车将于2008年上半年在中国推出,现代将在中国市场销售的Genesis取名为劳恩斯(Ro鄄hens),这是现代专门为Genesis在中国市场所取的名字。现代Genesis(Rohens)将推出3.3升和3.8升两款车型,配备8英寸显示屏的DVD/GPS、倒车影像系统、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8个安全气囊、18英寸铝合金轮毂、智能钥匙等高档车才有的先进配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