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双“签”动广州 奇瑞A5火爆羊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3:57  新浪汽车

图为李小双现场试驾

图为活动现场“交钥匙”环节

图为活动现场签售

  新浪汽车讯 第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展第二天,位于2D展馆的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汽车就迎来了一位贵宾——世界体操冠军李小双,作为奇瑞A5(参数配置 图库)的形象代言人,其此行广州的目的是参加奇瑞A5广州车展签售活动以及旨在资助贫困大学生的东方之子(参数配置 图库)Cross慈善拍卖活动,世界冠军如此近距离贴近消费者,让普通广州消费者兴奋不已。

  参加此次活动的共有近40家媒体,奇瑞A5新老用户数十人参加,在人们的关注中李小双登场。作为世界冠军,也作为一名普通的奇瑞A5 用户,李小双与在场的所有用户奇瑞用户以及媒体分享了驾驶奇瑞A5的心得,并对大家关心的其它问题一一做了解答。采访环节结束后,20余名现场的订车的用户在享受统一的购车优惠后,有幸与世界冠军一起合影留念;随即进行的东方之子Cross(参数配置 图库)慈善拍卖活动,现场众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频频举牌,最终起牌价6万元的东方之子Cross,被一位袁先生以10.6万元的价格拍得。而此次拍卖所得的4.6万善款则全部被用于江西省希望小学的建设。

  当天下午,世界冠军李小双还参加了奇瑞广州车展媒体试驾活动,参与活动的车型有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1.8L、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 1.6L、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1.8L、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1.6L、东方之子Cross和瑞虎(参数配置 图库)3 六款13辆车,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广东电视台等近40家媒体共同参与见证。试驾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从琶洲会展中心到肇庆七星岩景区历程130的公里节油赛,在肇庆举行的用以检验汽车操控性和发动机性能的百米急速绕桩比赛。节油赛中,奇瑞A5/1.8L不负众望,以4.73L的最低油耗成绩拿下节油冠军,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被另一台奇瑞A5/1.8L和瑞虎1.8L夺得,成绩分别为6.42L和7.5L摘取,而绕桩比赛则由来自猫扑网的一位记者以23.31秒的成绩摘取了冠军,我们的世界冠军李小双的成绩也是相当不错,百米急速绕桩比赛耗时不到30秒。赛后,许多参与试驾的记者表示,奇瑞A5的动力表现杰出,及操控性能优异,尤其是其节油性能大大超出预期。

  据悉,奇瑞A5/1.8L是9月8日上市的新车型,搭载的是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1.8L发动机,该发动机动力性能突出,具有“低转速大扭矩”“强动力低油耗”的特点,最大功率97 kw,升功率达52.5kw,最大扭矩170N.M,这款车的最大亮点是,在2000转时即可产生155N.M的强劲扭矩,轻松达到扭矩峰值的90%,提速快、动力强。由于其在动力和节油方面的杰出表现,一上市便引起了业界和消费者群体的强烈关注,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对奇瑞A5 1.8L优异品质和性能的再次印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