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星“岩男郎”张峻宁与凯越旅行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1:58  新浪汽车

图为五星“岩男郎”张峻宁与凯越旅行版

图为五星“岩男郎”张峻宁与凯越旅行版

图为五星“岩男郎”张峻宁与凯越旅行版

图为五星“岩男郎”张峻宁与凯越旅行版

  五星“岩男郎”

  《五星大饭店》此次高调被央视买入,并作为主旋律青春剧一套黄金时段播出。这条新闻迅速传遍街头巷尾,横扫各大网站报纸及论坛并成为2007年底最热门的娱乐事件之一。我们不禁再次将焦点注视到“造星大师”海岩身上。

  成为“岩男郎”、“岩女郎”无疑是每一位踏进演艺圈的男孩女孩的梦想之路。看过海岩剧的人都知道,海岩的作品一向以唯美的爱情故事和凄美的结局著称,剧中的男女主角各个都是俊男靓女,自然,主角的扮演者更是一代接着一代引领了中国内地一线小生和一线女星的审美趋向。从早期的徐静蕾到孙俪,从当年的陆毅到如今的佟大为,再细细数来:袁立,于娜,孙俪……一批批的“岩男郎”“岩女郎”迅速成为演艺圈的中坚明星力量。一夜成名,一剧闻名,海岩无疑成了“明星之父”。

  张峻宁——一个熟悉的名字,剧未播人先红的范例人物。不敢说他的出现像钻石般的耀眼,但至少他精致五官的确让人舍不得移开目光,惊叹一个男人怎可长成这般模样。这个顶着幸运光环的“80后”男生。因为“岩男郎”的称号,因为《五星大饭店》迅速成为媒体高度关注的对象,《五星大饭店》中张峻宁挑战的是男一号潘玉龙一角。这是一个出身贫寒却不断经历挫折的男孩,而剧中三个女孩全都是围绕着他展开,张峻宁身上的隐藏的某种特质也因为海岩对角色的锻造被升华净化成为剧中那个有血有肉的完美的人物,“明星之父”海岩更是大胆预言:张峻宁将成为中国原创偶像小生的领军人物。

  多年后,这位“岩男郎”会步入成熟。那已经飞逝的年华,那早已被稀释的理想,毫不可惜地成为苍茫的回忆。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旅行版也是如此,随性着、悠闲着才更能让人体会到温暖和感动。“拥有了一个体贴而休闲的多彩空间”是峻宁坐上这款凯越旅行车之后的第一个感觉。凯越旅行版车头前脸造型延续了三厢凯越的朴实无华。大大的柱形组合头灯棱角分明,更多地是展现出一种力量与倔强。而来自于“世纪设计大师”乔治亚罗的手笔的车身则是凯越旅行版的外形精华之所在。尽管凯越车系的原型车来自于韩国,凯越旅行版活力四射的流线型车身却洋溢着浓郁的欧系两厢车风情。

  改变集中在尾部,凯越旅行版尾部线条简约而不失精致,“柱水晶”尾灯造型流畅却富有个性,与大气的头灯堪称相映成辉。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凯越旅行版都完美体现了符合国际化时尚造型的大气的运动风格。值得一提的是,凯越旅行版并没有采用其他(参数配置 图库)大多数车型那样的“直管外露”式排气管设计。凯越旅行版的排气管隐藏在底盘之下,并且开口向下。据介绍,因为考虑到旅行车在怠速状态下其后厢门也许会被频繁开启,为了避免排放的废气在您的裤腿上留下难闻的气味,故凯越旅行版的设计师采取了如此贴心细致的设计。

  难以忘怀的是,昨日未能俯瞰这片苍翠的大地,那苍翠的颜色让人感觉温馨。只是希望,峻宁和凯越旅行版都尽快远离那青春般的时代!

  张峻宁小档案

  出生:1985年

  身高:183cm

  籍贯:南京

  学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影视剧代表作:《五星大饭店》、《香港姊妹》、《梦里花落知多少》、《天空下的愿望》

  靓点负责人:张金锁 靓点策划人+执行+采写:智倜 摄影师:胡宇(视觉21摄影) 化妆:刘静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