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演绎“激情成就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7:58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黄少华)11月19日,作为2007上海通用汽车广州车展的开幕大礼,包括运动轿车,敞篷跑车和多功能运动轿车的全新08款萨博9-3(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车型上市并公布市场售价,3个系列5款车型的售价为34.9万~63.5万元不等。从即日起,全国14家Saab萨博品牌专营店全面开始接受客户预订。

  高性能动力是Saab萨博的生命本源。Saab萨博进入中国后,就致力于不断地引进新品和发布革新,矢志于服务中国汽车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在原有采用2.0升/ 2.3 升强涡轮增压发动机的Linea(参数配置 图库)r和Vector车型基础上,此番将9-3系列的高性能旗舰车型Aero首次引入中国市场。全新08款萨博9-3 对Aero 款搭载的2.8TS Ecopower全铝V6强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了升级,最大功率提升至255匹马力。配合这一重要的升级,设计师对新款萨博9-3的前、后保险杠重新进行了打造,并为所有车型配备了原先仅为Aero旗舰车型提供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这些都令全新08款萨博9-3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得到加强。

  此外,今年一度风靡全球的《变形金刚》让“大黄蜂”——雪佛兰Camaro成为无数人追捧的传奇偶像。如今,这款概念车也现身广州车展,连同高达2米的大黄蜂汽车变形人玩具,也再次把观众带回到血脉贲张的电影世界中。它不仅引发了观众们的惊喜叫喊,并成为无数闪光灯下的焦点。雪佛兰Camaro是美国历史上最受车迷和收藏家追捧的跑车中的大众情人,其40年来在影视文学作品中的出镜率之高、影响之大,已俨然成为美国汽车文化的标志图腾之一。

  继今年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后,别克(参数配置)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也亮相本次广州车展。值得一提的是,它是上海通用汽车和泛亚主导构思和研发的一款全球概念车。另外,此次凯迪拉克家族成员也悉数登场,包括豪华运动轿车CTS(参数配置 图库)、四轮全时驱动全路况豪华SUV SRX(参数配置 图库)和超豪华硬顶敞篷跑车XLR,更有全新08豪华版凯雷德作为先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