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厢马自达2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7:29  信息时报

  

11月18日,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以下简称马自达)在广州举行了“走进Zoom-Zoom”2007广州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并隆重宣布了全球首发车型——新Mazda2三厢轿车。

  同时马自达还宣布了马自达全球业绩持续保持稳定的增长,对此,出席媒体发布会的马自达董事、专务执行役员尾崎清表示:“预计在2007财年马自达将连续7期实现增收增益,连续4期达到最高利润点。今后,我们将根据新制定的《马自达健进计划》和技术开发远期展望《Zoom-Zoom可持续宣言》。其中,能否顺利实现“2010年生产、销售30万辆”的中期目标,将对马自达整体战略的成败起到关键的作用。”

  为了实现在华中期目标,在生产方面,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太刀挂哲表示:“今年9月份竣工的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南京工厂采用了最新的生产制造技术,加上位于重庆的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以及长春的一汽轿车,马自达已在中国境内完成了三个生产基地的基础构架。”

  在扩充销售网络方面,在现有的“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之外,马自达又建立了“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马自达(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山田宪昭表示:“新老两个销售网络将构筑起牢固的销售体制。计划到明年1月,将两个销售渠道的经销商总数从现在的104家增加到160家左右,力争到2010年,将马自达品牌经销店总数拓展到300家以上。”

  时报记者 马海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