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必比登挑战赛成功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6:27  新民晚报

  

  第九届必比登挑战赛上周在上海举行,80多辆采用世界领先技术的车辆参赛。必比登挑战赛由米其林公司联手众多汽车厂商、能源供应商、技术合作伙伴、研究机构及行业权威共同举办。

  米其林公司于1998年必比登诞辰一百周年之际创办了必比登挑战赛,如今这项活动已经被国际公认为全球支持可持续道路移动性发展的世界顶尖盛会。比赛目标明确:展示移动性领域的各种技术成就。面临2030年全球轿车数量将达15亿辆(目前的两倍)这一严峻形势,这些技术将使车辆继续支持经济的增长和人们自由出行的需要,同时避免对社会和能源供应造成难以承受的负荷。

  值得关注的活动有拉力赛和技术测试,来自世界各国的80多辆参赛轿车、公交车、卡车和两轮车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附近的拉力赛道上行驶,中途按规定暂停下来进行噪音、加速、操控性等方面的测试。

  在赛事进行的同时,汽车工业界人士和专家在10个国际研讨会上就移动性的不同主题展开交流,讨论的焦点在于如何更快地把新技术推向市场。任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