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今年销量必超28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6: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专访一汽丰田销售公司总经理毛利悟、副总经理王法长

  问:丰田明年已经确定了明年在中国销售70万辆的目标,一汽丰田是其中当然的主力,对这个任务,你们的产能是否跟得上?会不会感到压力?有消息说一汽丰田已经在建第四工厂?消息是否准确?

  王法长:在产能方面,我们确实还有些压力,我们现在首要考虑的,是加强哪个工厂的产能。

  问:今年一汽丰田的销量完成情况如何?不久前,您曾表示,完成原定27万辆的目标已经不成问题。

  王法长:可以告诉大家,一汽丰田今年1-10月完成的销量,已经超过去年全年,我们今年全年的销量,肯定在28万辆以上,明年我们已经确定了40万辆的销售目标。这个目标实现是有保障的。

  问:YARIS雅力士已经确定明年在广州丰田投产,您认为这款车上市后,是否会与一汽丰田的新威驰形成竞争关系?因为这两款车都是丰田系的,且排量也都是1.3和1.6升的。

  毛利悟:我们觉得这两款车还是有区别的,YARIS是两厢车,而威驰是款三厢车。现在的年轻人都追求个性,不会因为单纯因为价格而买什么车,而是自己喜欢什么样的车,才去买它,这两款车都是入门级车型,这个市场很大,相信都会有很好的空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