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接听手机引发加油站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5:37  北京晚报

  巴西圣保罗市西区一家加油站19日凌晨发生爆炸,起因是一个加油站工人卸油时接听手机。据此间媒体20日报道,45岁的工人卡洛斯在从一辆运油卡车往下卸油时,从衣袋里掏出手机接听电话,引发了爆炸。卡洛斯四分之三的皮肤被烧伤,伤势严重。

  当地警方说,接听手机时,手机内电流加大,易产生火花并引燃汽油。圣保罗市早在2002年就颁布法令,禁止在加油站使用手机。巴西石油公司曾于2003年测试在加油站接听手机的危险性,结果只进行了20多次测试就发生了爆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