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首款SUV逍客明年初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3:14  金羊网-新快报
东风日产首款SUV逍客明年初上市(图)

备受关注的东风日产首款SUV车型Qashqai于周一正式发布

  备受关注的东风(参数配置 图库)日产首款SUV车型Qashqai(参数配置 图库) 于周一正式发布,并被命名为“逍客”,在发布会现场,东风日产副总裁任勇表示,该车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并于2008年1月1日开始预订。

  Qashqai 是以日产技术欧洲中心(英国)为主,和日本方面共同研究的,该车也成为该中心于2003年迁入伦敦之后第一款设计并量产的车型,该工作室的任务是设计下一代的欧款日产车。

  Qashqai 全长4310mm,宽1780mm,高1610mm,轴距2630mm,动力分为汽油机(2.0L,1.6L)和柴油机(2.0L,1.5L)两类,2.0L汽油机最高功率为140PS,最大扭矩200Nm。1.6L汽油机最高功率为115PS,最大扭矩160Nm。柴油发动机方面,2.0L柴油机是最高功率为150PS,最大扭矩320Nm。1.5L柴油机成为最高功率106PS,最大扭矩240Nm。变速器除了有5速/6速手动,另外还有新开发的6速自动挡变速器,以及附带手动模式的CVT变速器等四类。

  目前在欧洲的销售中,Qashqai 每年销量达到10万辆,并在欧洲安全碰撞试验中创下有史以来最好成绩,是日产在crossover 市场上的重点车型。在“逍客”的首次亮相中,东风日产邀请明星姜文进行代言,并提出“现代都市侠客”的定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