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跃舞“腾空”四方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1:01  深圳商报
上海通用:跃舞“腾空”四方动

08款萨博9-3

  腾空:古代部族首领颛顼所用的宝剑,拾遗记曰:“颛顼高阳氏有此剑,若四方有兵;此剑飞赴指其方,则克在匣中常如龙吟虎啸”。

  剑师

  上海通用

  主剑

  腾空剑:08款萨博9-3(车型 图库)

  本届广州车展上,上海通用正式发布了全新08款萨博9-3系列,包括了运动轿车、敞篷跑车和多功能运动轿车三个系列共五款车型,其价格为34.9万到63.5万元。

  2007年,Saab萨博品牌走过贴地飞行的第60个年头,涡轮技术运用也划过了30个春秋。全新08款萨博9-3系列即是这场传承与创新大潮中的浪尖力作。其设计灵感采撷自SaabAeroX概念车,以人为本的北欧功能主义融合在每个内饰外配,堪称经典的涡轮增压技术在新款萨博9-3系列上得以卓然升级。

  这款首次引进的Aero车型及其2.8TSV6发动机所迸发的255匹马力及350牛·米峰值扭矩。2.8TSV6发动机在1500转的低转速即可获得90%的峰值扭矩,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6.9秒。

  在安全性能上,08款萨博9-3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五星级安全评价。与此同时,该车还增加了多样升级新配,包括BOSE高级环绕音响、动力学套件、随转氙气大灯等,使其在市场中成为翘楚级新品。

  在设计上,08款萨博9-3扎根于北欧审美的前瞻设计,承袭了Saab萨博自诞生以来始终不变的DNA,表现出无限的动能与独特的个性。

  辅剑

  08款豪华版凯雷德

  作为凯迪拉克家族中的传奇车型及凯迪拉克品牌尊崇豪华的顶级象征,SCALADE凯雷德自去年7月上市以来,凭借豪迈的设计、出色的操控、豪华的配备和坚固的安全,迅速赢得了广泛好评,并取得不俗的市场表现。首批引进中国市场的350辆凯雷德早已销售一空,新的订单仍在不断增加。此次凯迪拉克又推出了全新08豪华版ESCALADE凯雷德,初期的市场反响更是非同一般。该车以其顶级尊崇豪华的光芒而灼人眼球。这些新增的豪华配置为诸多名流增添了新的底蕴。

  全新08款豪华版ES?CALADE凯雷德不但是凯迪拉克的标志性产品,也代表了汽车前沿设计的理念和风格,汇聚了当今尖端的汽车科技。全新08款豪华版凯雷德采用了第四代VortecV8VVT403马力的高效能发动机,其动力性傲视同侪,为整车提供了雄浑的动力和轻便的操控感觉。该车尊崇豪迈的车身外观,顶级材质和工艺打造的奢华内饰,处处显露出王者风范和明星气质。

  辅剑

  别克(车型)未来

  别克未来概念车自亮相之时起就被誉为是“未来梦幻之车”,整车散发出强烈的未来科幻异彩,揭示了全球别克品牌的未来发展方向。

  别克未来概念车在精致、大气、尊贵的设计中体现了许多创新,是中西合璧设计理念的完美呈现。值得一提的是,别克未来概念车由上海通用汽车和泛亚主导设计,设计师从中国丰富的文化土壤中汲取灵感并加以创造,东方、西方、别克、中国,一切得以完美地融合,反映出上海通用汽车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迅速提升的本土研发设计能力。

  在外观设计上,别克未来的设计围绕别克的“三色盾牌”标志展开,与“三色盾牌”标志相呼应的是引擎盖上的中央金属透光线,而细长的LED前大灯把前脸分成了起伏有致的三个部分,突起的镀铬舷窗如同珠宝般熠熠生辉。此外,设计师还将历代“Riviera”车型的一些元素巧妙地融入到其中。在内部,该车“大海与大地”的主题拉近了人与自然之间的界限,营造出舒适、放松的闲适的氛围,给了驾乘者以特别的感受。

  剑阵

  上海通用此次同台亮相的车型,除了全新08款萨博9-3系列、概念车别克未来、全新08豪华版ESCALADE凯雷德之外,最近发布的焦点新车CAPTIVA科帕奇SUV、荣膺五星安全评价的别克林荫大道(车型 图库),以及凯迪拉克旗下的其它车型都系数到场。

  与此同时,上海通用位于广州花都的迄今国内最先进,也是规模最大的“智能化精益管理”售后配件配送中心也正式落成,为广大华南、华中用户带来更高效便捷的服务,为国内汽车行业的售后服务树立起新的路标。

  剑道

  多品牌战略,全方位发力,不仅体现了上海通用汽车全方位体系竞争力的不断增强,更彰显出企业对“以顾客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经营宗旨的始终不渝的秉持践行。(陈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