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介绍广州车展人气最高展车--雪佛兰Camar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0:49  新浪汽车

雪佛兰Camaro概念车惊艳登场

    在这次广州车展中,雪佛兰展台一直人气很旺。一辆特殊的展车轻易地俘获了所有参展观众的心,那就是风靡全球的电影《变形金刚》中“男一号”大黄蜂的原身——雪佛兰Camaro概念车。此次广州车展,笔者拍的第一张照片正是这辆惊艳全场的Camaro。

雪佛兰
帅帅的“大黄蜂”人缘非常好
 
雪佛兰
雪佛兰Camaro
雪佛兰正面
雪佛兰Camaro正面

   这辆黄色的Camaro十分吸引眼球,在车展现场再次掀起一股“变形未来”热潮,个人认为其风头甚至完全盖过了上海通用带来的另一款重量级展车——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同行们围着Camaro狂拍不止,看来大家都很喜欢这个“系着金领结”的黄色家伙。说Camaro是这次广州车展人气最高的车型,相信不会有人反对吧。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雪佛兰Camaro图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