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35:Infiniti 英菲尼迪家族的耀眼明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9:47  新浪汽车

  作为一款介于Q级与G级车之间的产品,Infiniti 英菲尼迪M级车面向的是在豪车消费群体中具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企业领袖,因此,Infiniti 英菲尼迪M级车完全秉承并升级了Infiniti 英菲尼迪以往的产品风格。与G级相比,宽大的M级在保持了Infiniti 英菲尼迪家族传统的运动性外,其舒适性和驾乘体验相比而言更加突出,充分体现了Infiniti 英菲尼迪品牌出色的设计工艺所带给汽车及驾驶者的美轮美奂的感受。

  Infiniti 英菲尼迪强调产品的感性美学,果然这一点在M系列上得到进一步的发挥。从外观上看,M系列一改G系列和FX系列明显的运动风格,而是稍偏中庸,整车看起来更加稳重,透出一股不凡的儒雅气质。这倒符合了M系列在Infiniti 英菲尼迪家族中的产品定位。Infiniti 英菲尼迪作为面向北美市场的一个注重运动性和设计的高端品牌,M系列是唯一一个能让观者看出其厂商渊源的产品系列。

  Infiniti 英菲尼迪独一无二的舒适性设计,宽大的M系列将其发挥到了极致。M系列的驾驶室完全按照驾驶者所接触的方向盘,踏板、及排档杆的动作而设计,互动性的多种方式,包括方向盘上的专用按钮,飞梭旋钮与周边按键,以及声音辨识装置,搭载蓝牙无线科技与8寸高解析度荧屏,日蚀式仪表盘。当马达启动,整个驾驶室操控台发出橘色的荧光,仿佛汽车也具有了人类的灵魂,与驾驶者心灵相通。为了让驾驶者每一次触摸都得到完美的体验,Infiniti 英菲尼迪精心研发了按键技术,使驾驶者的指尖触觉既不过于僵硬,也不过于轻柔,既不过于绵软,也不过于粘滞。除此之外,跑车化的驾驶座椅,电动调整后座椅等,都使得Infiniti 英菲尼迪赋予了驾驶者独特的灵性体验。

  汽车的操控性同样是Infiniti 英菲尼迪体现驾驶者至尊体验的重要方面。M系列采用最先进实验室,运用最新流体力学的“路面滚轴式风洞”,模拟实际路况,据此将车身外型达到最优化处理,打造出0.28超低风阻系数,傲视同级竞争对手。为了再提高车辆的操控性能,刚刚推出的2008款英菲尼迪M的一个显著突出点是配备全轮驱动系统,这一系统原本是要应用在M45x车型上。前后轮驱动比可依路况由0:100调整至50:50,AVM环视摄影系统能预先评判行车环境状况,让驾驶者从容驾驶。

  经过以上的介绍,如果有人以此怀疑M系列的运动性能,那就大错特错了。毕竟这是一个声名显赫的运动见长的家族。M系列不仅仍然配备了Infiniti 英菲尼迪傲视群雄的3.5升VQ35V6和4.5升V8发动机,可输出275hp和325hp,而且刚刚推出的2008款,经过了在外观上的诸多改进,Infiniti 英菲尼迪M系列运动特征得到加强,这种改进意在向消费者强烈提醒,这是一个将运动性与驾乘体验融二为一的车型。

  M级轿车无疑是Infiniti 英菲尼迪的一款当家车型,无论是从其简约俊朗的外形,超凡的驾乘体验和运动性能来看,M35所具有的独特气质和产品定位,让其在Infiniti 英菲尼迪家族中脱颖而出,成为其中的一颗耀眼明珠。如有一天进入中国市场,势必将成为国内豪华车市中不可小觑的明星车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