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解广汽四款自主概念车--新概念4门跑房车(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9:13  新浪汽车
图解广汽四款自主概念车--新概念4门跑房车(2)

侧面造型

  陈列在展台中央高台上的红色新车最受瞩目,此车名为“新概念4门跑房车”,英文名为“4-Door Coupe”。介绍中说此车的设计理念是传统双门跑房车/轿跑车(Coupe)概念的延伸与突破,把常规三厢轿车与传统轿跑车的基因进行“混血”,兼顾跑车的运动性与房车的宽敞舒适型,既消弭了常规三厢轿车个性的平淡乏味,又改善传统轿跑车(后排)乘座空间的局促及出入不便。广汽对于动力系统没有进行介绍,就外观来说还是非常让人惊艳的,全车弥漫着动感的气息。车头采用了流行的大嘴造型,上下两部分格栅之间镶嵌着广汽此番最新推出的车标,整体看是A,中间部分左下侧是G,GA组合象征广汽。外面接近圆形的边框,象征包容,表示以人为本。两侧的前大灯也是被分隔为上下两部分,下部是众多小灯泡的组合,与后视镜上的转向灯形式相似。


红色装饰的轮毂,目前采用普利斯通轮胎

尾部

  全车采用了很多显示运动风格的元素,包括由前向后上扬的腰线,与车身颜色相同的轮毂装饰,前轮眉后的腮状排气口等等。后面的造型与车头是紧密呼应的,保险杠与后备箱盖也组成了大嘴形,尾灯同样是丹凤眼,扁口的双排气管镶嵌在保险杠中。


全景天窗

内饰

  车顶部是流行的全景天窗式,延伸到后背箱,想必对乘客是相当舒服的体验,车内部呈高贵的棕红色,大致看去,只是实现到造型设计的阶段,门洞形状的仪表盘散发着科幻的色彩,中控台非常简洁,看不到其他功能,仅仅有换档杆装饰在中间的高度,最下方是类似宝马i-drive的功能控制按钮。由于没有具体数据,还无法了解车身的尺寸。

  点击此处浏览广汽自主新车更多图片

  广汽高层:全世界优秀资源造就自主核心技术

  广汽自主品牌车标首次亮相 GA组合象征包容(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