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酷宝冲击“中华第一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7:55  每日经济新闻

  自主品牌再次在广州车展上大放异彩。11月19日,由华晨汽车与保时捷携手打造,融奔放的欧洲风范与大气的东方文化于一身的中华(参数配置 图库)酷宝1.8AT,在车展中独领自主品牌中高级运动型轿车风骚。作为一款完全由国人打造的跑车,中华酷宝(参数配置 图库)采用“中”字标识,黑色镂空网格设计,前后车灯的“豹眼”晶钻造型极具时代感。金属和碳纤维的内饰、桶型座椅,使驾驶者充分享受最高车速可超过220Km/h速度感和舒适感。

  与其同时亮相的中华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FRV,是华晨推出的首款家庭经济型休闲轿车。水滴型前大灯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圆润,前部“V”字型整体造型时尚前卫;内饰线条明朗、色块搭配大方,极富后现代主义的简约和时尚;2570mm的轴距让车内空间更宽松,集成的电子可视设备、宽松的车内空间,电子后可视设备,后排分体式座椅,整体式隔音系统,眼镜盒储物空间等温馨的人性化设计,为一家三代出行考虑的面面俱到。

  此次参展的还有中华尊驰(参数配置 图库)1.8MT豪华型、中华骏捷1.8豪华型两款代表自主品牌最高技术水平的优秀产品。据悉,本月初,此次参展的中华骏捷车型已在埃及上市,成为我国驻埃及大使馆公务用车,并将大规模挺进俄罗斯市场。熊国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