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SLS赛威将出口中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7:00  解放日报

  

  上海通用近日宣布,该公司已成功签订旗下豪华商务轿车凯迪拉克·SLS赛威出口中东地区的商务合同,并将于明年初在中东正式销售。据悉,11月13日在迪拜举行的中东国际车展上,凯迪拉克·SLS赛威已隆重亮相,为正式上市预热造势。

  据悉,这次出口的凯迪拉克·SLS赛威由凯迪拉克全球三大生产基地之一———上海通用金桥南厂生产。该车系为中国市场特别打造的长轴距版的豪华商务轿车,在外观内饰、动力操控等方面表现优异,深受中国豪华车市场的青睐。这次出口中东地区的将是凯迪拉克·SLS赛威4.6L旗舰型,该车配备通用汽车享誉全球的北极星V8发动机,最高动力可达320马力,再加上豪华考究的内饰设计和顶级配备,将充分迎合中东地区豪华车用户的需求。

  SLS赛威出口中东是国产豪华车第一次走出国门。中东地区是全球豪华车品牌最“扎堆”、准入条件也最“苛刻”的市场,SLS赛威能出口中东,正如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所说,“体现了上海通用作为通用汽车全球样板生产工厂的制造能力以及工程实施能力的世界级高水准”。

  (郭凤兰杨豪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