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松集团蝉联“全国十佳汽车服务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7:00  解放日报

  由北京媒体举办的的全国“五十佳”汽车经销商评选活动日前在京举行颁奖典礼,上海冠松集团再次从全国众多优秀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蝉联2007年“全国十佳汽车服务商”。这一评选从2003开始已举办5届,今年的评选比往年更加注重参评企业在行业中的领先创新、综合实力、可持续性发展能力、营销能力和系统的服务模式。

  冠松集团15年来一直秉承“真诚关怀,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借鉴国际汽车服务企业的先进管理体系和科学规范的服务流程,培养具有高技能的营销和售后服务团队,依照世界先进的工艺和质量标准,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标准的优质服务,并注重对客户的细节管理,实实在在地关注、解决客户购车后的后顾之忧。冠松集团表示,借这次蝉联“全国十佳汽车服务商”东风,将进一步提升汽车服务品质和内涵,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奋进。

  (戴慧如)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