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柴油家族登陆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2: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张莼

  近日,“世界级柴油动力专家”双龙汽车携麾下全系柴油SUV成员———爱腾、享御08和雷斯特II登陆广州国际车展。与此同时,全新柴油版路帝的惊艳亮相更使车展观众率先一睹双龙柴油家族完整面貌,并以柴油环保动力充分切合车展“与世界同步,为生活加速”的主题。

  柴油热袭车展双龙MPV新丁报道

  近年来,随着国内外油价的持续高涨和环保意识的普遍增强,国内外车企纷纷为市场呈献着兼顾节能和环保的新能源车辆解决方案。作为其中之一的高效柴油发动机技术因在相同路况下,能实现柴油车与同等排量汽油车7:10的油耗比例,依然被视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最有效、最现实的解决方案。据透露,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已有50余年柴油动力技术经验的双龙汽车就将携其柴油版MPV新路帝亮相车展,随着新路帝在2008年初的正式上市后,除了进一步完整双龙的柴油产品线外,还将完全开启“08双龙柴油元年”的品牌战略建设。

  双龙汽车中国营销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双龙MPV新路帝的到来首先是顺应了MPV在整个乘用车市场中的快速增长。另一方面,作为‘世界级柴油动力专家’,双龙一直致力发展具有领先柴油动力技术的车型,截至2007年7月双龙SUV全系产品的销量已超过2006年全年销量150%以上,也让我们看到柴油市场的强劲潜力,我们对柴油版路帝的上市表现充满期待。”

  环保已成大势08双龙柴油元年引爆

  同排量发动机中,柴油发动机除了比汽油机节油30%-40%之外,随着柴油机排放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柴油车污染物排放量已远低于汽油机轿车,尤其在CO

  2

  排放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可减少45%以上的温室气体排放。

  随着环保风的回归,双龙的柴油系列产品,包括最新亮相的柴油版新路帝,以及SUV旗舰产品雷斯特II、个性十足的爱腾和舒适全能的享御08产品也因为搭载了世界领先技术的第三代共轨直喷柴油发动机技术,将以更加强劲的动力性能、更加经济的燃油效率、更加环保的尾气排放而日益受到市场的青睐。2008年,双龙将加倍专注在柴油动力领域,用更完整的柴油产品和更完善的售后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