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雅阁的"升级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2:30  新闻晨报

  广州本田认为,新雅阁在尺寸、技术、配置方面已经超过一般的B级车,他们更愿意称其为“大型”轿车或者“B++”级轿车。也惟有如此,新雅阁才能在众多的中高级轿车中脱颖而出,成为具有压倒性优势的领军车型。这一点,从新雅阁“跃级而立、驭界而行”的宣传语也可以看出,它将凭借自身的产品优势和日益提升的品牌价值重新树立自己的老大地位。

  客观来说,新雅阁提升的,不仅仅是长度。据悉,新雅阁是参照更高级别的本田里程所设计,所以在设计理念、尺寸、外观、配置水平、操控性能以及附加的品牌价值方面都有了大幅度的升级。从某种角度来看,新雅阁可以算得上“日本品牌、美国工艺”,反映出本田车系的全球化设计走向。

  1998年,第6代雅阁率先在国内合资企业中实现与全球技术同步;2003年,第7代雅阁以低于市场预期4万元的价格树立了中高级车的价格标杆,影响中国车市3年的价格走向;而今年,第8代雅阁则欲凭借全方位的升级,重新确定自己的市场坐标。

  10年前的雅阁所赋予车主的价值感和成就感远非当下的同类车型可比,而在10年之后,面对众多敌手的围剿,新雅阁正在艰难地实现品牌和价值的回归。单凭技术领先、价格制胜,它已经无法打动人心。产品、品牌、服务、渠道,这一次,新雅阁的市场武器是一套“组合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