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清站]汽车销售:文化先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6:21  中国汽车报
[德清站]汽车销售:文化先行

  文/华安 图/颜扬君

  10月5、6两日,2007(第四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来到了浙江湖州德清县。该县面积947.93平方公里,属太湖流域长江三角洲经济区。

  湖州地区首家奥迪特许经销商——湖州奥通汽车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笔者,德清县是一个重要的汽车消费潜在市场,蕴含着非常大的消费力量,近年来,该县汽车消费增长飞速,并且保持着持续增长的态势。

  笔者在现场看到,经销商本站巡展上为大家展示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的一个全新车型,此款个性风格版装备了配置更加丰富的“S-line”个性包,其动感激情的设计和个性化的配置,提升了奥迪A4车型的整体竞争力。个性风格版车型的轮毂加大并喷上独特的漆面,更加突出了S-line的运动气质,同时加装的运动型悬挂系统,也为驾驶者提供了与众不同的驾驶体验。

  当笔者问及本次展览预计销售几台车时,湖州奥通汽车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的回答让笔者大吃一惊。他告诉笔者:“我们经理说了,‘卖车不是我们这两天的重点,我们的重点是推广文化’,所以我们把重点放到了汽车文化的推广上。”

  接着这位工作人员向笔者解释了起来,公司对这次展会事先进行了讨论,根据我们以前积累的经验,我们知道现场能积攒很多意向客户,而这些意向客户会在展会结束后到店里买车。所以我们主推了汽车品牌文化。

  笔者不禁佩服起这家经销商过人的精明之处以及准确的市场判断。文化,作为一种意识,一旦植根于心田,便可焕发出无穷的力量。这正如红军的长征一样,文化和信念在关键时刻是取胜的法宝,湖州奥通有限公司看到了这一点,把汽车文化、企业文化首先推了出来,销售也只是个时间问题,指日可待。

  据悉,本届展出,是百强巡展在德清的第三次,而百强巡展的重点之一就是在百强县市推广汽车文化。三届的推广,已经把汽车文化推广的概念深入到了经销商的意识之中,不可否认,百强巡展给了经销商模范的展示,这种展示转化成了他们的行动,为他们的销售助推了一把巨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