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海门]新东风标致307借型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5:43  中国汽车报

  2007(第四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海门站的现场,新东风(参数配置 图库)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借型造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此次南通宝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精心设计的比较法宣传真是一个不错的营销方法。

  在巡展海门站的现场,笔者几次到东风标致的展位都看到很多人围着新东风标致307在看,有时候多的一辆车围十几个人。现场看车的消费者都对这新307非常满意,而且在和旧307比较时,都认为其外形改得非常好,很多消费者都成为了新307的意向客户。

  据巡展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此次南通宝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了能够将新东风标致307也带到巡展现场可是做了很大的努力。东风标致因为只有307和206(参数配置 图库)两款车型,所以厂家在安排到现场参加巡展的车辆时只定了两个车位,而在海门站,为加大宣传促进营销,扩大新东风标致307的影响,该站经销商将新旧两款307都带到了现场。而只有两个车位,这样206就没有了位置。所以他们几次和我们商量想加车位,及时自己加钱也要将3辆车都带到现场。我们见他们这样有心,便答应了他们的要求。”

  “此次带两辆307参展就是想让消费者比较一下新旧两款外形上的区别,让消费者认识新307。车展时间比较短,现场销售车辆只是一方面,加强宣传品牌更重要。在巡展现场通过新旧款比较法,可以让大家看得更直观一些。很多消费者已经对旧307比较了解,让他带动新款,同时展示可以让大家对该车留下深刻的印象,那意向客户就会增加,在以后一定会有很多消费者来买车的。”南通宝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张钦这样对笔者讲。

  的确,新旧两款307在外形上有很大的区别,新款307看上去更舒适,在车展现场着实的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目光,很多消费者都驻足观看。在和旧307比较时,消费者更是深刻的记住了他。很多消费者都对这款新车很感兴趣,和销售人员了解车辆的各种性能。据南通宝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参展我们发现了很多意向客户,由于一些消费者对刚刚上市的新车不太敢尝试,还需要适应一段时间,所以车辆销售的还不是很多,但相信不久便会有很多消费者来买车的。此次的新旧比较法使新307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东风标致南通4S店的新307在海门站的现场确实成了一颗非常耀眼的“新星”,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也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