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海门]好服务才能赢得好口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5:42  中国汽车报

  ——雪佛兰靠服务赢得好口碑促进销量

  “雪佛兰有好几款车型,其中包括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景程(参数配置 图库)、赛欧(参数配置 图库),这几款车价位不等,从6万元到17万元,适合不同消费者选购,看您需要什么样的,我来帮您介绍一下。”在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海门站现场雪佛兰的展位上,经常会看到销售人员不停地为来现场看车的消费者介绍着雪佛兰的车型,态度一直保持着热情。他们的服务非常认真、周到。据雪佛兰南通的4S店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平常在店里也是热情周到的为消费者服务,他们就是靠好的服务赢得了好的口碑从而促进了销量。

  目前,新车降价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这让很多消费者在买车时多了很多选择,消费者往往会选择一些降价多的车型,都希望买到便宜的车辆。而一些降价慢的车型确实受到很大影响。雪佛兰便这降价慢的车型。按常规来讲,这样在销量上肯定会受到一些影响,但南通新城集团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雪佛兰经销店的销量却非常好。

  据南通新城集团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雪佛兰的经销商给笔者讲:“我们雪佛兰很少做促销优惠活动,而且我们的车辆降价也非常少。在众多车型都降价的时候我们的车却降得很少,而在降价少的时候也要有好的销量,我们都是靠好的服务来赢得消费者的。车辆都降价很多消费者都不知道选择何种车型,这时候消费者便会选择服务好的,经销商拼的便是服务。而且现在消费者越来越重视服务的好坏,有好的服务便能得到一些消费者的认可,然后再通过这些顾客对我们的车进行口碑传播,传播我们的经营理念,这样便可以带动更多的顾客到店看车,从而带动我们的销量。在车展现场我们为消费者仔细的介绍便是希望通过我们热情的服务,让消费者记住我们、选择我们。”

  口碑传播在我国确实是非常好的一种传播手段。很多消费者买车都是通过朋友介绍的,很少是自己不懂车便到店里购买。通过好的服务赢得好的口碑,让更多的消费者认可这一品牌,不但传播了品牌也销售了车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