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车发动机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4:40  北京晚报

  首先,看分火盖上的电线有没有机油,有没有爆裂的痕迹,看电池的购买日期,一般寿命为2至3年,如果不是免维护电瓶,看电池两接线柱有没有白粉(硫酸盐)敷贴在上面,电池本身应干爽,没有裂痕。

  另外,拿出机油尺看看机油是否浑浊不堪或起水泡,并且注意机油的高度,如过高表示可能烧了汽缸垫,水箱内的水混入了曲轴箱内,过低则可能是机油窜入燃烧室,与汽油一起烧掉了,意味着迟早要大修,机油颜色应以深黄为最佳。

  最后,揭开水箱盖看一看,如水箱内的水为黄色锈水,或水箱外有锈水漏出的痕迹,就要特别注意了,检查风扇皮带是否松紧合适,水箱的上下两处胶管处用力捏压一下,看看有无裂痕。检查水箱盖关闭后是否紧密,胶垫是否松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