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8:张弛有度 绽放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0:17  新浪汽车

  日前,中国首款硬顶敞篷轿跑车比亚迪F8亮相广州车展,这款有着世界顶级跑车外表的新车兼具了跑车与轿车的功能,随着硬顶的开合,全车呈现出“张扬”与“内敛”的不同气度,同时满足使用者休闲、代步、商用的三重需求。

  突破传统 成就梦想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跑车成了爱车一族争相追逐的“梦之车”。随着年轻车主的不断增加,个性、时尚也成为选择跑车的重要标准。但传统跑车在彰显个性的同时无法兼顾实用性,过低的底盘、过高的油耗不适合交通日益拥挤的城市,而高昂的价格大大抑制了跑车的消费需求。

  比亚迪F8就是为“突破传统”而来,其设计理念是在充分保留跑车原有的国际化流行元素基础上,根据中国实际的市场需求,兼顾了轿车的实用性和舒适性。

  此番亮相广州的F8既有顶级跑车才有的硬顶敞篷和鲨鱼鳍设计,又拥有490L的超大后备箱以及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140mm的最小离地间隙,解决了跑车通过性差的缺点。比亚迪汽车有关负责人介绍,与前卫张扬的风格相比,F8的整体造型更具亲和力,张弛有度的设计理念符合现代都市人群的价值观,充分迎合了中国消费者内敛稳重的审美倾向。当F8硬顶合上时,全车动感而不失沉稳,这种收敛的风格十分适合平时生活,而当硬顶敞开,F8又彰显出跑车的热情奔放。

  硬顶敞篷 世界同步

  记者在车展上看到,F8的外形也相当惹眼,和奔驰CLK有几分相似的前脸,带有梅甘娜CC风格的侧围、内饰,使全车充满了欧洲最新时尚风格。全景硬顶敞篷设计无疑是全车最大的亮点,只需一个按钮,车顶便能自动开合,而车顶的全景玻璃则保障车主在阴雨天也能拥有无限的视觉空间。“硬顶敞篷是世界最尖端的汽车技术之一,现在全世界只有为数不多的几家汽车厂商拥有这项技术,而我们是其中之一,在中国我们是独一无二的。”比亚迪工作人员在谈及此点时难掩自豪。

  科技领先 装点细节

  除了硬顶敞篷,比亚迪充分发挥IT产业的优势,将多项尖端电子技术植入F8中,其中安全配置颇具特色。比如F8的无钥匙开启功能,只有带着比亚迪钥匙腕表的车主才能通过感应开启车门,这项配置不仅起到了防盗作用,同时也为F8增添了几分个性魅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