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广州车展向奥运战略全力冲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9:43  新浪汽车
一汽-大众广州车展向奥运战略全力冲刺

车展现场图片

  新浪汽车讯 11月19日,本年度最后一个大型汽车展会——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在过去10个月中取得骄人业绩的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大众”)携迈腾等主力车型以强大阵容在车展上大放异彩。

  本届广州国际车展期间,一汽-大众将占地千余平米的展区划分为迈腾专区、速腾专区、奥运车型专区、发动机技术专区四大功能区,全面展示了一汽-大众产品。作为彰显绿色科技魅力的全力之作,领军车型迈腾自上市以来在全国处于火热销售之中,此次登陆广州车展,立即成为最令人关注的明星车型。

  一汽-大众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汽车合作伙伴,在展现绿色科技魅力的同时,始终不遗余力地将传递奥运精神和奥运文化作为重要责任,在车展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一汽-大众奥运战略的最新进展,并于现场提名著名主持人芮成钢和影视明星黄圣依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奥运火炬接力手候选人。

  此外,一直坚持“市场导向”经营方针的一汽-大众目前正在探索一条独有的金融发展之路——整合汽车金融业务方面的诸多伙伴和产品资源,不以盈利为首要目的,为消费者提供精挑细选、量身订做、值得信赖的一站式的最佳金融产品解决专案,从而确定其市场先动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最优化的服务并促进整车销售。

  迈腾盛载绿色科技 销售火爆供不应求

  一汽-大众一直致力于“绿色奥运”的宣传与推广,不断在产品研发和生产的各个环节全面提升环保意识。迈腾1.8TSI的推出可以作为一汽-大众绿色科技环保理念的一个具体体现。

  迈腾1.8TSI作为2007年中国中高级车市最重要的一款商务轿车之一,它以全面的科技领先为中高级车市场树立了新的标杆,引领着新时代商务轿车的发展方向,不管是对一汽-大众还是对中国中高级车市场都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低油耗、低排放是迈腾1.8TSI的产品优势之一,1.8TSI发动机将涡轮增压技术与燃油缸内直喷技术完美结合,不仅具备传统2.4L发动机所无法企及的功率和扭矩特性,而且实现了更低燃油消耗,并达到了欧4排放标准

  革命性的发动机技术、同级轿车鲜有的商务装备、HSB高强度车身结构等等,全面的科技领先使迈腾深受消费者青睐。自上市以来,迈腾迅速跻身中高级车市最热门车型行列,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与此同时,一汽-大众市场业绩业绩也全面提升,在过去10个月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今年1至10月份,一汽-大众销量实现379,083辆,同比增长32.1%,其中大众品牌销量302,648辆,同比增长35.4%。一汽-大众1至10月份的市场占有率为9.25%,其中大众品牌市场占有率为7.3%。

  一汽-大众奥运战略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在新闻发布会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介绍了一汽-大众奥运战略的最新进展。一汽-大众希望通过奥运体验的传播来深入推广奥运理念和奥运精神,带给消费者鼓舞人心的、快乐的奥运参与体验,倡导激情快乐的生活方式,同时,也希望通过奥运宣传使一汽-大众的企业品牌形象和产品优势更加深入人心。继迈腾今年7月份全国上市以来,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拉开了向奥运冲刺的战略序幕,随之而来的赞助中央电视台奥运经济论坛、一汽-大众奥运体验场、赞助福娃爱心传递活动、“挑战2008”捷达柴油车一箱油挑战赛、经销商展厅奥运角、内部员工奥运激励机制、迈腾成为奥运官方电影专用车、一汽-大众奥运火炬接力手候选人提名计划等系列活动正不断丰富着奥运战略的内容。

  新闻发布会上,一汽-大众党委书记王泽义现场提名著名主持人芮成钢和演艺明星黄圣依成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奥运火炬接力手候选人。据悉,这是由一汽-大众提名的第二批大众品牌奥运火炬接力手候选人。在此之前的9月份,当红影视明星高园园和著名新锐导演张扬获得了首批提名。据悉,一汽-大众为此次奥运火炬接力手候选人提名计划制定了严格的标准,候选人的形象必须与奥运精神以及一汽-大众积极进取、乐观向上,勇于创新,坚韧不拔,值得信赖的企业形象相吻合。相信在一汽-大众的全力推动下,这些时代楷模的加入必将能够为奥运文化的推广和奥运精神的传播起到积极作用。

  整合资源优势,做中国汽车金融业的领导者

  11月18日,“2007中国汽车金融市场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专业金融研究机构、一汽-大众、汽车媒体等各领域的专家就国内汽车金融服务市场现状和未来发展展开了一次全方位的深入探讨。

  作为此次论坛的唯一汽车厂家代表和中国汽车金融服务发展的先行者,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表示,在“汽车消费新蓝海”时代,要促进中国汽车金融市场的发展,关键是要整合资源,在金融业务上不断创新,从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真正适合他们需求的金融产品,成为中国汽车金融业的领导者。

  另据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徐锦辉透露,一汽-大众近期将推出全系车型零利率车贷专案和迈腾手动档买车送保险等活动。目前一汽-大众正在全力推广更多创新模式,并加强内部衍生服务基础能力的建设,培养专业金融保险经理(F&I)队伍。

  徐锦辉还表示,作为行业领先者,打造全新的衍生服务平台是国内汽车企业营销思路以及营销模式的创新变革,我们相信,一汽-大众将会推动中国汽车金融市场不断向前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