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与凯迪拉克 到底是谁配得上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9:21  新浪汽车

图为刘翔资料图片

图为凯迪拉克车型图片

图为刘翔资料图片

  人人都爱豪华车,但只有一部分人能拥有豪华车,而历来为豪华车作代言的,更是某领域屈指可数的杰出人物。

  刘翔很显然属于这些人物中的一个,而这次他牵手代言的,正是世界顶级豪华车品牌凯迪拉克。

  所谓龙配龙凤配凤,在刘翔与凯迪拉克之间,到底有着怎样的逻辑关系呢?是谁配得上谁?让我们细细盘点一下刘翔与凯迪拉克之间,十个关乎气质的关键词。

  看完这些,相信你会因他们之间的“气质相对论”而对彼此更有所了解。

  关键词1:豪华

  本来一直怀疑刘翔是狮子座的,因他身上有一种少见的华丽气质。后来经过确认他原来是巨蟹座的,就在狮子座前面,看来是传染了狮子的豪华感与贵族气。

  大多数人与凯迪拉克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应该是亲友婚礼时的加长婚车吧。而作为世界各国元首、总统、教皇、明星们的最爱,凯迪拉克品牌的极致“豪华”,早已深入人心。

  关键词2:气势

  表面上刘翔乐呵呵的笑脸显得很随和。但真正的比赛中,他最看不得谁跑在他前面,他会想方设法超过对手,而被他超过的人从不会有机会再跑到他前面去,真是所向披靡呀。

  凯迪拉克也是如此,它有一种舍我其谁的神气。若将其拟人化,《蝶血双雄》里叼着烟斜着眼的周润发可仿佛一二,帅气,大气,最重要的是气势。

  关键词3:另类

  不打耳洞、也没见纹身,刘翔的另类感,表现在他不加掩饰地表达自己情绪的方式方面,或喜悦,或感动,全不理会喜怒须不形于色的主流处世哲学。

  凯迪拉克的另类在于,当同类豪华车的外形设计普遍以圆润为基调时,它却从隐形战斗机和钻石切割工艺中得到灵感,在车身设计上强调直来直去的线条,形成独特的另类风格。

  关键词4:年轻

  自古英雄出少年。刘翔在雅典奥运会上一战成名的时候,才21岁。年轻人该有的他都有:活力、热情、上进、甚至单纯。一句老话:年轻真好!

  宝马的中庸美学和奔驰的保守气质无疑都不符合具有年轻心态新贵的口味,另类、有气势的凯迪拉克才是他们心中所想。

  关键词5:运动

  刘翔是天生的运动员。看看他一路的成长历程,都是“伯乐”在追着他跑。而刘翔本人身体的协调性和节奏感都非常好,显得活力十足。

  凯迪拉克家族也有运动基因。凯雷德是世界顶级SUV,而CTS(参数配置 图库)配备的Sigma运动底盘是经过举世闻名的纽柏林赛道,历时三年严苛调校的,足见其运动实质。

  关键词6:激情

  任何事情要做好,都需要点激情,运动竞技项目尤其如此。刘翔的激情不仅表现在他对更好成绩孜孜不倦的追求,还表现在他在面对成功和失败时,淋漓尽致的态度。

  而凯迪拉克的另类外表和超强动力,完全颠覆了传统豪华车那种温良恭俭让的“顺民”形象。有点叛逆、富有激情,才是它的真实面貌。

  关键词7:速度

  刘翔今天所有的荣誉都来自于他在110米栏赛场上所跑出的惊人速度。12秒88,也就是眨巴几下眼睛的功夫吧……

  从来没有人怀疑凯迪拉克的速度,就像没有人怀疑过它的豪华。凯迪拉克CTS高性能运动版的0-100公里加速仅为6.7秒,即使是体重超过两吨的凯雷德0-100公里加速也仅6.8秒,无愧于它作为以动力见长的豪华车身份。

  关键词8:出类拔萃

  刘翔在他的专业领域做到了出类拔萃,这才是他被万众瞩目的关键所在。没有这个做支撑,其实他也就是个长得高点帅点懂事点的好小伙罢了。

  CADILLAC在韦伯大词典中是一个形容词,代表着“出类拔萃”。作为各国政要和显赫家族出入重要场所的首选车之一, 这个“出类拔萃”名副其实。要知道,那些人是不会看走眼的。

  关键词9;安全感

  在某女网友撰写的《嫁给刘翔的N个理由》一文里,“安全感”是其中之一,该网友真是慧眼独具,在刘“飞人”的帅气多金之外,还看出了他的沉稳。

  有那么多要人乘坐的车,凯迪拉克能不安全吗?911(参数配置 图库)事件后,小布什总统,这个恐怖分子们除之而后快的核心人物,乘坐的新坐驾,就是一辆凯迪拉克。

  关键词10;超越

  刘翔从一名普通少年成长为世界冠军,正是缘于他不断的超越精神,在超越对手的同时,也超越自己。

  凯迪拉克在它的百年发展历程中,也在坚持不懈地超越。在不断地超越竞争对手的同时,它也在不断地求新求变,实现自我超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