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锋经销商品质承诺变现 买车赠3000元保养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23: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7年下半年,国内汽车市场一个重大变化是,一度高歌猛进的自主汽车出现大面积缩水现象,市场份额开始出现快速回落。于此同时,合资品牌汽车开始大卖。关心中国自主汽车发展的人士忧心忡忡,最终比较一致的看法是,自主汽车的品质软肋阻碍了其进一步攻城略地。

  给予市场竞争的激烈,汽车价格持续“高台跳水”,合资品牌的产品价格不断下压,竞争优势不断显现。与此同时,自主汽车却跳不出价格战的樊篱,尽管售价也在下调,但真正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住脚,就一定要在质量和品牌上做文章。

  最近,华普海锋(参数配置 图库)在北京上市,这是上海华普最新推出的旗舰产品,从技术、质量到做工、配置都远远超出同级别产品。其销售商北京九九隆汽贸公司是在充分考察了海锋产品后,毅然决定拿下海锋在北京的独家代理权的。因为对该产品的认可,九九隆在海锋北京上市同时推出了一道“新政”,颇受消费者好评。

  据该公司总经理李颖彬介绍,他们在销售海锋产品的同时,随车附赠一张价值3000元的保养储值卡。此项营销举措是九九隆公司独家推出,只在北京市场有效。也就是说,消费者受理获赠的保养储值卡可以在九九隆指定的维修站进行车辆维修、保养活动。

  为什么要推出此项措施。李颖彬解释说,该活动不是促销优惠,因为新车上市不存在马上就进行优惠的必要。之所以要推出此项活动,目的是增强消费者的信心。他说,很多企业承诺2年6万公里保修,但消费者还是不放心,保修期结束后,自己的用车成本会上涨的很快。“我们挤压自己的利润空间,目的是希望消费者对海锋、对华普、对自主汽车增强信心。我们将品质承诺变现,希望给车主吃一刻定心丸。”

  李颖彬说,推出这个活动的前提是,他们对海锋这款产品的品质非常有信心。他介绍说,海锋历时3年研发、耗资数亿,是目前华普汽车的高端产品。在试验生产阶段就进行了15轮,这在华普汽车的新产品研发历史上从未有过。“有好的产品,还要想办法让消费者去认同他,我们希望从海锋开始,能够得到消费者的重新认识,”李颖彬说。

  据悉,11月10日在北京上市的海锋,首款车型搭载的是华普自主研发的1.5/1.8升发动机,售价5.8888/6.1888万元。依托欧洲技术和上海制造,海锋创纪录地获得了16项技术专利,其中包含6项安全发明专利、5项外形设计专利、5项内饰设计专利,从而拥有了安全稳固、操控灵智、外形劲美和内饰精伦等四大特点。

  与以往华普汽车最大的不同是,海锋的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出现了革命性的改变。它的前脸刚毅沉稳,干净利落,豪华气势富有视觉冲击力。此外,棱角分明的尾部结构,给人一种刀削斧凿般的力量感,更具阳刚魅力。

  在安全性方面,海锋拥有同级车最齐全安全配备、最可靠制动系统、最坚固驾驶舱。它在车身地板中部结构、车身后地板装置、中柱、车门、门槛、车顶横梁等6项拥有安全技术专利,采用高刚性安全车身设计,借助于CAE分析手段,对车门、车身侧围、地板特别是后地板进行设计优化。海锋配有德国新一代ABS+EBD制动系统,保障了制动的稳定性,拥有安全气囊、后车门儿童安全保护锁、高度可调安全带等配置。

  此外,配备德国Bosch电子喷射控制系统的海锋能精确控制喷油时机及喷油量,使发动机保持最高燃烧效率,具有起步迅捷、提速顺畅、后续动力充沛等优势,实现强劲动力和经济环保的和谐统一。此外,海锋采用了欧系底盘,能有效地改善汽车的行驶稳定性和转向操控性,为驾驶者带来极大的操控乐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