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自主品牌车标首次亮相 GA组合象征包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23:19  新浪汽车
广汽自主品牌车标首次亮相GA组合象征包容(图)

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右一)解释新车标含义

广汽自主品牌新车车标

  新浪汽车讯 11月19日,在第五届广州国际车展媒体日上,广汽集团推出三种类型共四款自主品牌概念车,其中车头镶嵌的广汽车标是首次亮相。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诠释了新车标的含义。

  曾庆洪说,这个车标既是新车标识,也是企业标识。中间部分左下侧是G,整体看又是A,GA组合象征广汽。外面接近圆形的边框,象征包容,表示以人为本,这是从《论语》中的“仁、义、礼、智、信”提炼而来,所谓的“人性化”就是从中国文化传统中体现怎样做人、做企业、对社会承担责任,从而引伸出广汽“人为本、信为道、创为先”的理念。

  曾庆洪笑言,这个标识是经多次专家讨论,全国招标后确定的,至于好不好看,大家各有各的眼光,简单一点说就是“四平八稳”,希望做人、做事和广汽集团一样,既要稳,又要发展。

  挂广汽车标的车型在三年后才会量产,至于未来新车的品牌名称,曾庆洪并没有给出答案。(新浪汽车 苏雨农)


广汽集团新标识

广汽自主品牌四门跑车概念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