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携自主品牌概念车亮相广州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4:26  新浪汽车
广汽携自主品牌概念车亮相广州车展(图)

广汽集团领导为新概念车揭幕

广汽AHEV概念车

  广汽高层:全世界优秀资源造就自主核心技术

  广汽自主品牌车标首次亮相 GA组合象征包容(图)

 新浪汽车讯 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07年11月20日至26日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集团”)乘用车、商用车、零部件三大板块产品强使出击。在成用车板块,广汽集团携投资企业广州本田、广州丰田以集团形式在同一展位整体参展;而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广汽集团一举推出的三种类型共四款自主品牌概念车。这四款强调“环保、节能、安全、科技”历年的概念车,彰显了广汽集团“启动绿色科技、畅享和谐未来”的主题与发展目标。

广汽AEV概念车

  在广汽集团2000平方米的乘用车展台上,广汽集团10个型号共12款展车整体亮相,其中最令人翘首以待的无疑是媒体关注已久的广汽自主品牌概念车,包括先进混合动力概念车(AHEV)、纯电动汽车(AEV)、新概念四门跑车(4—Door Coupe)三款概念车和AHEV概念车所用的“GEM”混合动力总成,这些概念车运用了广汽集团汽车工程研究院(以下简称“广汽汽研院”)最新开发的“电磁耦合混合动力系统”、“纯电动汽车动力总成技术”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以及最新的造型、构型设计。此次参展的自主品牌概念车,集中体现了绿色环保、节能减排、安全、高科技的开发理念,也标志着广汽集团在掌握一系列造车基础技术的基础上,致力于汽车核心新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实用化。

广汽4门跑车

  在这三种类型概念车中,混合动力概念车被设计为城市交叉型多用途车,它不仅拥有前卫的外观和时尚精致的内室,还采用大量的先进技术,尤其是装备了广汽集团自主研发、拥有专利技术的广汽电磁耦混合动力技术的创新性突破。AHEV概念车是广汽汽研院把握未来汽车发展方向,在汽车核心新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实用化道路上的一次积极探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