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版新款途安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0:29  新浪汽车

  距离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还不足半年,奥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而就汽车界而言,能入选奥运用车也是各大厂商极力争取的事情。

  作为本次奥运会的独家汽车合作伙伴,大众汽车占尽先机成就了旗下多款奥运车型。本届广州车展上海大众就将展出其奥运版新款途安POLO劲情。

  上海大众旗下的新款途安预计将于明年初正式发布。新途安的前脸设计与新一代大众车的家族风格保持了一致,U型前格栅造型以及水滴型前大灯的组合,与我们熟悉的PASSAT领驭、新POLO、迈腾等车型相同。另外加入了时尚元素的小灯,使它的眼睛看上去更加炯炯有神,这才是此次小改款途安最重要的变化。

  下图为上海车展期间展示的旧款途安,预计将在今年广州车展上出现的新途安势必会换一个样子。另外,作为北京奥运的官方合作伙伴,上海大众之前曾表示将在奥运期间投入500辆新款途安作为限量版车型发售。

  不仅推出了正式的白底五彩花纹奥运版车型,上海大众之前还举办了炫动奥运车身设计大赛,号召网友自行设计奥运车身。目前,一款融合奥运五环色彩元素的“溢彩奥运”途安版在网民中深受欢迎。车身以黑色为底,五色彩带炫动于车身,传达了运动、活力、和缤纷的奥运气息。

  而设计大赛中的这款红色POLO劲情也同样惹人注目,简洁的白色线条勾勒出奥运运动项目,抽象中透出一些前卫的时尚感,将时尚精致小车POLO劲情与奥运完美统一。而下图则为在上海车展上展出的奥运版POLO劲情,这次它在广州车展上将会和新兄弟CROSSPOLO一起带给大家一股新的时尚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