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精灵公布售价4.39-5.39万元 明年初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0:22  新浪汽车
长城精灵亮相广州车展
长城精灵亮相广州车展

长城精灵亮相广州车展
长城精灵亮相广州车展

  新浪汽车讯 2007年11月19日,广州车展第一天,长城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首款轿车产品长城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售价为4.39-5.39万元,将在明年一月正式上市。同时还宣布了上月底公布售价的MPV车型嘉誉(参数配置 图库)正式上市。

长城精灵尾部图片
长城精灵尾部图片

  作为长城进军轿车市场的首款车型,它小巧而灵秀,个性鲜明,时尚而具活力,是一款面向全球、具有创新技术的精美产品。从设计研发到生产试验完全按照国际标准而进行,吸收了国际上先进的造型设计元素,与同类车型相比,以外观精美、动力精悍、装备精良、做工精细、操控精巧而著称,是国产小车中名符其实的精品。4.39—5.39万元的售价让长城精灵成为了国内A级车市场上的重量级选手。它的推出,无疑给时下的车市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不做简单大车、做好精美小车”理念的长城汽车,将在A级车市场大展拳脚。同时也将改变自主品牌只能靠价格吸引眼球的现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