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IVIC Hybrid上市 东风Honda开启亲海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8:47  新浪汽车
CIVICHybrid上市东风Honda开启亲海之旅

CIVIC Hybrid

  11月19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在广州车展上宣布,代表本田先进技术的新混合动力车型CIVIC Hybrid(思域新混合动力车)正式在中国上市。

  随着此款车型正式在华发布,东风Honda在上市期间公布了此款混合动力车的最终价格:26.9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一向热衷环保公益事业的东风Honda借助此款环保车型上市的机会,再次祭出绿色营销这把利器,一个以环保为主题的CIVIC(思域)“亲海之旅”活动即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启,本次活动最终参与者将在2007年11月28日至2008年1月27日期间购买CIVIC(思域)的新车主中抽选产生。幸运车主不仅能携一名亲友在冬日感受海南三亚绚丽的热带风光,还将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到刚上市的CIVIC Hybrid(思域新混合动力车),更有机会获得其一年的使用权。

  此外,“亲海之旅”还将在三亚展开一系列环保公益活动,东风Honda在回馈客户的同时,期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推行东风Honda的环保理念,引起社会共鸣,鼓励和带动各种社会力量支持、参与国内环保事业的发展。正如东风Honda 此次引进CIVIC Hybrid(思域新混合动力车)那样。

  据东风Honda相关人员透露,在国内环保车型市场消费不成熟的情况下,CIVIC Hybrid(思域新混合动力车)明年全年的销售预期目标为400辆。显然这个数字这对东风Honda一个产销12万辆的企业而言回报甚微。但是东风Honda对于这款车型的推出有着更深层面的打算,尾琦满总经理表示:“技术的进步必然会经历一个痛苦的时期,东京也曾饱受汽车污染,正是靠日本众多汽车厂商的共同努力,最后才有效遏制了污染。中国现在也面临严重的污染,我们会不遗余力,来让消费者了解我们对于环保的努力。”

  确实,在日益能源缺乏、环境污染严重的今天,为环保而努力成为我们每个公民的社会责任。作为社会公民,作为大型企业更应担负社会职责。东风Honda在发展中坚持绿色概念,不仅生产高环保为特点的现代汽车产品。同时,举办和推动各种环保活动,以多种方式推动社会对环保的持续关注。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东风Honda的行动为我们企业做了表率,引进有“环保先锋”之称的CIVIC Hybrid(思域新混合动力车),开启“亲海之旅”正是其坚持绿色发展,不断向社会推行企业环保理念的坚实行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