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之子CROSS五座版发布 消减消费者用车成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2:0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陆原) 记者上周从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汽车销售公司了解到,近日,奇瑞东方之子(参数配置 图库)CROSS车型开始陆续向国内市场供应,初期将登陆广州、杭州等地区市场,随后将逐渐向全国各地区市场供应。

  据了解,奇瑞东方之子CROSS五座版本车型共有4款车型,为2.0手动舒适、2.0手动豪华、2.0自动舒适和2.0自动豪华型。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公布这四款车型的价格分别为:9.98万元、10.98万元、10.98万元和11.98万元。

  这与今年6月发布的“东方之子CROSS”七座版车型各级别的售价相同,相比七座版,五座版车型在去掉第三排座椅后增加了后置物空间的遮挡板,奇瑞汽车销售公司解释这种改变可以为一些地区的消费者减少用车成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MPV集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