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全新概念车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仍披神秘面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 22:1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7年广州车展的大幕即将拉开,作为仅次于北京、上海车展的国内第三大车展,同样吸引了众多厂商的积极参与,甚至拿出了很多重量级的产品在本次车展上亮相。据悉,长安福特马自达及福特汽车携众多车型参加此次广州车展,其中将有一款全球首发的概念车亮相,成为广州车展有史以来第一辆全球首发的概念车。

图为福特VERVE概念车
图为福特VERVE概念车

  尽管广州车展开展在即,但是厂方对于这款车的信息仍是守口如瓶,目前只得知这是一款仍然采用“动感设计”元素的小型车。不过在19日媒体日上,我们就能看到它的庐山真面目,相信同样会让人眼前一亮。

图为福特kuga
图为福特kuga Crossover概念车

  除了这款首发概念车型以外,参展的还有刚刚上市的蒙迪欧致胜,以及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度亮相的Verve概念车和kuga Crossover概念车。

  不难看出,在2007年即将结束之际,一场车界大戏即将上演,为今年汽车行业发展添上浓重的一笔。(小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