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厉娜再次相约东风景逸 携手苏醒传递快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 10:28  新浪汽车

厉娜与景逸

  日前,据知情人士透露,刚刚捧走第五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的人气女生厉娜,近日将有可能现身2007年广州国际车展,与之前已经有过“亲密接触”的国内一款新车景逸(参数配置 图库)广州分站上市活动再次快乐相约,而此次与厉娜搭档的更是凭借《仲夏夜之梦》近期人气飙升的快男苏醒。

  据了解,自9月份推出首张同名专辑《厉娜》后,厉娜便携新专辑开始踏遍大江南北,倾力宣传。而由月坛两位才华横溢的制作人袁惟仁和李泉合力打造的新专辑《厉娜》也是不负众望,仅一个半月时间,便在2007年的内地乐坛创下了12场火爆惊人的专辑签售、超15万销售量等多项记录。而此次厉娜果真如网友所言将二次为新车景逸现场助阵,则是更让人开始猜测厉娜与景逸缘分不浅。因为之前早在南宁东盟会景逸首站上市时,厉娜作为快乐嘉宾与景逸现场“亲密接触”,一身白衣的厉娜更是谋杀了诸多媒体的大片菲林。其中,更值得一提的是,快男陈楚生也来与厉娜携手助阵,两人的再次同台,让现场呼声震天、气势如虹。尤其是两人组成的“超快组合”与新车景逸“快乐,随心演绎”也将整个南宁沉浸在一片快乐海洋。

苏醒

  另外,这次在广州车展将与厉娜结成“快乐伙伴”的是最近正忙于《仲夏夜之梦》演出的快男苏醒,而据记者了解,苏醒也早在此款新车长沙站上市时担当过了嘉宾,看来此次二人都是与景逸二次的亲密接触,到底这次厉娜与苏醒会不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恐怕只有等到广州车展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